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藝術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事既是有趣的,又是有意義的。小時候的事又使我們回憶起來猶如天空中的星星,閃亮又很多;有猶如海底的珍珠,那麼明亮,那麼珍貴。當我們長大時回憶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多麼自豪,多麼有感。 

  那時 

  ,我家也沒什麼玩的,於是,我整天也是無聊得很。所以,我就經常玩把泥土倒進瓶子里的遊戲。 

  還記得有一天的下午,我的朋友也沒有找我,我就覺得更加無趣了,於是我就叫媽媽把家裡不用的礦泉水瓶剪開來裝沙土,過了不一會兒,媽媽就給我剪了許多生似漏斗的,還有像茶葉桶的,很多很多。那時家後有一片空地,有濕潤的黑土,還有幾顆鬱鬱蔥蔥的大樹,在我看來,那兒卻是我的樂園。於是我就帶着那些剪成的礦泉水瓶到了那兒,便開始用小刀挖。我首先就把那漏斗似的礦泉水瓶灌滿了,也不知從那兒來的思想,竟把漏斗似的礦泉水瓶灌進了那茶葉桶的礦泉水瓶,我原以為一次就可以灌滿了,可我卻直到了三次才差不多灌滿,於是我便心存疑惑,然後我便跑進媽媽的屋子裡,把剛才所發生的‘怪事’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媽媽頓時就笑了,經過媽媽的講解以後,原來一個圓柱的體積是一個圓錐體積的3倍。在我6年級的時候,也剛好學到了這個內容,回想起小時候所發現的,又是多麼有收穫感呢。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