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河水解凍了,唱着“叮咚叮咚”的歌謠,小草兒也鑽出地面來,小花兒也競相開放着,展示着優美的舞姿,大樹伯伯也抽出嫩嫩的綠芽。

  小動物們也都活躍起來了。小猴子和一幫好朋友一起約好去郊遊,一起去踏春。一路上,小猴子唱呀,蹦呀,跳呀,高興極了。一直都沒有消停過。它一會兒在草地上,打起滾來,痛的小草“哇哇哇”的大叫,一會兒,又去擺弄着剛開放的花朵,差點把花瓣兒都要摘下來了,要不是小熊及時制止,小猴子肯定把那朵花摘下來了,氣得花兒直喘着大氣。一不留神,它又迅速的爬上一棵大樹,跳來跳去的,又在樹枝上盪着鞦韆,把樹伯伯的胳膊都弄疼了。它才不管這些呢?不知怎麼地,它撓了撓腦袋,從褲兜里掏出一把鋥亮鋥亮的小刀,“刷刷刷”地寫上了“小猴到此一游”。痛的樹伯伯直掉眼淚。小熊忙上前去阻止,並責怪小猴子說:“瞧,你把樹伯伯都弄疼了,它受傷了,你還在草坪上亂跳,還要亂摘花,它們可都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們才對呀!”

  小猴子聽了小熊的話,感到慚愧極了!它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於是,它一一向這些朋友們道歉,同時,它也保證,以後不再傷害它們。而小花,小草,還有大樹伯伯也都原諒了小猴。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