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七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隻小巴西龜,我挺高興的,他非常頑皮,我叫他“皮皮”。 

  一天早晨,天氣格外晴朗,我想給“皮皮”晒晒太陽,殺菌。我把“皮皮”拿到一個盆里,放到陽台上。到了下午,他竟然找不到了,我又生氣又着急,“他怎麼也不打招呼就走了呢?”我心裡默默地想。我尋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他。 

  晚上,我上床后,聽到床底下有悉悉索索的聲音,媽媽說:“好像是‘皮皮’,快開燈!” 

  我趕緊鑽到床底下,打開手電筒,仔細地尋找。“是‘皮皮’!”我一高興頭撞到了床板,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托出來,生怕他再跑掉,他卻像是在和我捉迷藏,他真是個頑皮的小傢伙! 

  通過上網查詢,我明白了烏龜不喜歡陽光強烈,喜歡潮濕陰暗的地方。 

  還有一次,我給“皮皮”洗澡,他突然轉頭咬了我一下,我趕緊把他扔了出去。他可能把我的手指頭當做台灣烤腸了吧!通過這件事,我發現了他性格中兇猛的一面。 

  “皮皮”即可氣又可愛,和他生活的日子我好開心,也學到了很多關於餵養烏龜的知識,我是那樣地喜歡這隻頑皮的小傢伙,他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