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來說,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一種挑戰。當然,這並不是我愛慕虛榮,而是希望自己能強一些,使媽媽爸爸看到我的成功時會露出笑臉。

  因為是比賽,多少會有些緊張,於是便一直在修改稿子,只是希望能有個好的名次。終於到了要演講的時候,可只是站在樓前,就忽地感覺自己很渺小,很微不足道。於是,一直以來都很有自信的我竟然有退縮的念頭!但馬上這種念頭就被我拋掉了。到了暫時提供休息的地方,牆上掛着兩個明晃晃的大字——迎賓。也許是巧合吧,我和庄佳鑫相遇了,互相背稿時我們馬上就發現對方背得滾瓜爛熟,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該來的終於來了,看着前方同學一個一個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快要到我了。“下一個。”我抖了抖頭,好像要排除雜念似的。踱步走進去,不出所料,我發揮失常了。在壓抑的氣氛里我大腦一片空白,但嘴還在說著,當最後一句話說完時我猛然發現衣服已經濕透了,垂着頭走出去,一股挫敗感油然而生。這件事兒使我鬱悶了好幾天,本來以為會被父母責罵,但想不到卻換來一句話:“發揮失常沒關係,下次努力吧!”那時我明白了,最大的驚喜不在於你有多好,只在於能在你失敗或失落的時候,送上一句鼓勵!

  六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