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演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演講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演講比賽 

  在寒假裡,學校里發了一張《家鄉的石頭會唱歌》調查表。主要是讓我們調查和了解家鄉的山石文化。在這次活動中每班要選出三名調查比較全面的同學進行演講比賽。 

  在本次活動中我調查得比較出色,並且得到了參加這次演講比賽的機會。演講開始了。先由低年級同學演講,然後輪到我們中年級,最後是高年級。快輪到我時,我的班主任和同學們都在幫我打氣、加油,叫我不要緊張。低年級和三年級都演講完畢了,到我了。主持人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趕緊走到台上,這時,我的心裡非常緊張。然後,我拿起話筒開始演講。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接着開始講主要的。我看見旁邊的老師全是一張張我熟悉的面孔,就沒有開始那麼緊張了。我想: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那麼大的期望,我一定要努力!於是,我就大膽地演講起來了。我把我家鄉的山石介紹給了大家,而且還展示了我在網上打印下來的山石圖片。演講完了,老師們都拍起了鼓勵的掌聲、送來了讚賞的目光。 

  這次演講比賽既鍛煉了我的膽量又讓我了解了家鄉的山石的文化,真有意義!真希望我能獲得前幾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演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