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在眾多的漢字中,我最喜歡“誠實”的“誠”字,因為它時常告誡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 

  記得那是在我數學輔導課的第一節課上,老師讓我們去買《名牌學校課課練》。當晚,我捧着書回家時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把這本數的答案撕下來放在家裡,等到要做的時候再拿出來抄就可以了,保證全對。說干就干,回到家就拿起一把剪刀“蹭蹭”幾下把答案剪了下來,放在抽屜里。 

  又到上輔導課的時候了,老師讓我們把答案傳上去,我渾水摸魚,哈哈,還好沒被發現。等到老師問我們交了沒有,我和着同學們一起回答;“交了。”這天,老師讓我們做練習。回到家我飛快地做着,可是有一題一直困擾着我。我打開抽屜,把答案拿出來抄了上去,又小心翼翼的把它放了回去。 

  又要上輔導課了,我喜滋滋的想:這次肯定全對。就在這時,老師把“課課練”發了下來,我得意洋洋地打開書,卻發現老師用紅筆寫了一個大大的“誠”字,我羞愧難當,不敢看老師的臉。隨後,老師又讓我們做練習,我做完題目后,悄悄的把答案拿出來夾在試卷里一起交了上去。 

  從此,我和“誠”字交上了好朋友,我要永遠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