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潤雨  

  我的媽媽有一雙白晰的手,她的手可以使我變得快樂。 

  一次,我在家門口玩耍,不知從哪兒跑來一隻大黑狗,還不停的從我汪汪地叫,那叫聲真可怕,我被嚇得不敢動彈了。正在這時,媽媽走過來不顧危險用她那白晰、柔軟的手把大狗趕走了,然後拉起我的手說:“孩子,不用怕,有媽媽在!”我在媽媽手的保護下回到了家。 

  當我肚子餓了的時候,媽媽的手又來幫忙,用它那雙手洗菜、切菜,一不小心手被切破了,但媽媽為了我的肚子不再咕咕咕叫喚,忍着痛,又忙了起來。嘩嘩嘩的流水聲,咔嚓咔嚓的切菜聲,吱吱吱的炒菜聲,匯成了一支美妙的樂曲。飯菜終於做好了,媽媽又用手為我夾菜,不一會兒,我的碗中就堆起了一座“菜山”,不時傳來媽媽的勸說聲“多吃點兒、多吃點兒!”“謝謝媽媽,謝謝媽媽!” 

  我是一個十分好動的小女孩,經常把身上磕得青一塊、紫一塊,每當我向媽媽訴苦時,媽媽都會用她那溫柔的手小心翼翼地給我上藥生怕啊弄疼了我,那雙手還不時地撫摸我的額頭,而我就像一隻小羊,乖乖的坐着。 

  每當我受到欺負的時候,媽媽的手又來到了我的身邊,給我抹去眼淚,拉着我的手教我學會理解,學會寬容,教我學會如何如人相處,有時媽媽還會講一些有趣的故事,給我教導。很快,我的煩惱和傷心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只有我的開心、快樂和滿足。 

  這就是媽媽的手,一雙漂亮、神奇的手。我愛媽媽,更愛這雙給了我無私的愛的手。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