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樂園的老師帶着我們去菜場買菜,準備當回家,對父母儘儘孝心。 

  一進菜場,就看見各種各樣的蔬菜。有胡蘿蔔、白菜、小蔥、豆腐、洋芋等,菜場里的人來來往往的,十分熱鬧。突然我看見一位姐姐,她熱情地喊着:“快來買,剛從地里拔出來的菜,特別新鮮!”她賣的那胡蘿蔔是本地產的,又紅又脆。看得我眼饞了,於是就買了一元錢的。 

  回到家,我準備炒一道媽媽最喜歡的胡蘿蔔絲給她吃。我一邊回憶一邊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胡蘿蔔洗乾淨后切成絲,再切幾個紅辣椒和一些蒜沫,材料準備好后,我把鍋放在火上,放入適量的花生油。等油燒熱后,我將切好的辣椒和蒜沫放入油鍋里,再將胡蘿蔔絲放入鍋里,隨着“哧”的一聲,紅綠相間的菜肴在鍋里翻滾着,十分誘人。雖然有些手忙腳亂,心一直“撲通、撲通”直跳。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我用勺子炒個三、四分鐘左右後再放入適量的鹽和味精,這道菜也就差不多可以裝盤了。聞着自己做的香噴噴的菜,我心裡真有幾分得意。我急忙把媽媽拉來,叫她嘗一下,她嘗完后不停地點着頭。看來我的這道菜的確是色香味俱全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終於知道父母是多麼辛苦了:每天默默無聞地為了我長大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不怕辛苦,任勞任怨。所以我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的孝敬父母,努力學習,不能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