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丁零零……”早晨,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坐起身來,揉揉眼睛。只聽見窗外“沙沙”的雨聲。我穿好衣服后,便開始了第一項工作:疊被子。我先抓住被子的兩隻角一拍,把被子弄直。接着,就像折正方形紙一樣子折被子,被我折的被子就像正方形麵包似的。

  折好被子,我便出門去買早點。我來到一家點心店門口,只見那裡擠滿了人,我也排在買早點的行列中。隊伍緩慢地移動着,終於輪到我了,我買好早點,抽身退了出來。撐開傘,迅速扎進了雨簾。我回到家吃好早餐后,便開始了“戰鬥”。我拿起濕拖把往地上拖去,剛拖完,我的腰就直不起來了,手也麻麻的。我放下拖把想:現在應該萬事大吉了吧。但是,當我檢查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剛才明明已經拖得很乾凈了,現在怎麼還有這麼多根頭髮呀 ?我驚慌失措,便把掃帚當做拖把往地上掃去,竟越掃越臟。我生氣極了,便對着掃帚發火。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平時用拖把拖了以後,還要用抹布重新抹一遍 。我靈機一動,便趕緊拿起抹布來抹,過了一會兒,地就被我弄一塵不染了。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地笑了。這時候,爸爸媽媽回來,看見了我打掃乾淨的地,不約而同地笑了,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主動打掃了,真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是一個勤勞的好孩子。”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經過這次的勞動,我不僅學會了拖地,同時也體會到了父母的不容易。以後,我一定會多多幫助媽媽做家務,讓媽媽多多休息。做一個好女兒。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