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睢寧縣李集中心小學  三(3)班  周子旭

  我的一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的爸爸是個兩面派。你上班時看他總面帶笑容,只要不是家裡人,他總是這樣。但前腳一進家門,就火冒三丈,說家裡這個應該放門口,這個應該放卧室,那個應該放書房,他總講個沒完沒了。但是爸爸一見到我,我彷彿是他的掌上明珠,把我折磨的夠嗆,我有九條命也算死六條。

  爸爸是個“人人愛”,手裡拿個電話剛進門,轉身就走,一天三頓飯兩頓有人請他做客。

  我的媽媽很善良,她天天都很開心,天天神采飛揚、興緻勃勃,所以人家常喊她“開心派”。

  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男孩。我特別喜歡畫畫,卧室里、書房裡、廚房裡、客廳里,連洗手間里都是我畫的畫。朋友們說我是小畫童,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的一家,生活在這樣的家中我真是幸福無比!

  指導老師

  李美華

  本篇作文有條理,語言有自己的特點,敢於表達。

本篇作文有條理,語言有自己的特點,敢於表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