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中等個子,一張瓜子臉上常常露出一絲微笑,一雙黑眼珠像葡萄似的轉來轉去,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很有知識。 

  媽媽是一名普通護士。做了18年。她對工作極為負責,酷愛英語。聽媽媽說,她小時侯讀書非常認真,家裡隨處可見她獲得的獎狀,後來,因為家裡貧窮,初中畢業就考中專,隨後就工作了。 

  小時候,我不懂事,以為媽媽不和我玩就是不喜歡我,對媽媽有很多的埋怨,可是通過媽媽考托福的事之後,我改變了這種看法,同時也更加敬佩她了。 

  有一次,媽媽準備去考托福,在認真地看書,可我卻不停地打擾她,希望媽媽陪我玩。媽媽卻不理我,獨自躲到醫院剛分給我們的新房那兒看書呢。過了中午,媽媽還沒回來,我和爺爺猜想媽媽準是到那兒看書了,我決定送飯給媽媽,她連我們開門的聲音都沒聽見,我們就偷偷地溜進房間,把飯放在她面前,她還沒覺察到,直到聞到飯菜香味才發現我和爺爺。 

  現在,我長大了,越來越理解媽媽的言傳身教,也更加珍惜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媽媽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我腦海中浮現,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