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敬佩的人 

  要論誰是我敬佩的人,那可就數我的爸爸了。 

  爸爸在兒子的眼中,總是高大威武的,而我的爸爸在我眼裡卻是一個“神”。 

  我的爺爺奶奶去世的早,於是身為長子的爸爸很早就承擔起了養家的責任。爸爸上完初中就出去工作了,經過爸爸的奮鬥,終於有了穩定的工作還有了自己的小家。 

  一天,我的二爸來到了慶陽城中,想謀求發展,於是便找到了爸爸,爸爸見親兄弟有困難,爸爸當然會義無反顧的去幫助他,二爸住在我們家的這段日子,爸爸一直像慈父一般呵護,照顧着二爸。在我們家,二爸穿的衣服甚至比爸爸穿得還好。每天下班后,爸爸就東奔西忙的為二爸找工作。終於,經過爸爸的努力,二爸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後來在二爸成家的時候,爸爸還為二爸添置了電器和許多傢具。後來爸爸也為小姑姑東奔西跑的找到了固定的工作,並且也成了家。當然這些也少不了媽媽的支持。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助人為樂,待人坦誠,正是由於這樣,他神的形象在我心中更加堅固了。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