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橙色象徵著活力,而她——鑫,便是對橙色的最好詮釋,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她永遠都是那樣可愛,雖然已經快13歲了,但她身上還是有那種童真,還是稚氣未脫,如同一個剛上小學的孩子一般,但是,如果不是這種童真,那我現在也許就不會和她有這麼深厚的友誼,就是因為有了這種童真,她才會如此可愛,如此陽光。 

PART TWO  紫色+橙色——潞 

如果說孫鑫單單是橙色的,那麼她——潞,就是紫色和橙色的混合體,她比孫鑫多了另外的一個色彩——象徵著成熟的紫色,,其實,她應該還帶有一點藍色——她很樂觀。記得當初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成熟,看表面,她似乎有一種與年齡不太相符的成熟,但是熟悉之後會發現,她是一個有雙重性格的人,正是由於她的這種性格,才使我與孫鑫和她有如此深厚的友誼. 

PART THREE 藍色——賓 

藍色,我不知道這個顏色是不適合她,但是至少在我眼裡,她是這樣的顏色,透明的,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偶爾遇到不順心的事,也全部都溶解在無憂無慮的嬉戲中了,她,應該是對藍色的最好詮釋了。 

PART FOUR  雯 

我無法用一種顏色來形容她,如果說潞是有雙重性格的人,那麼雯就是一個多重性格的人了,她的性格特點讓我無法用一種語言來形容她,但是她是一個很透明的人,喜怒哀樂都不會憋在心裡,有什麼事都會表達出來,所以她總是很快樂,正是她的這種快樂深深感染着我,使我也逐漸快樂起來。 

PART FIVE  搞笑型人才——婷 

婷,名副其實的搞笑型人才,只要你和她呆十分鐘,保證你笑個沒完,和她在一起有很多快樂,她總是有一些很好笑的語言,表情也是很讓人發笑的,總之她是一個很快樂,也很能把別人逗樂的人(人才啊人才,這樣的人才恐怕全世界沒有幾個吧) 

PART SIX

  宇 

苦思冥想,實在找不出可以與她相匹配的顏色,橙色,太鮮艷了,紫色,太深沉了,藍色,太透明了,紅色,又太過於熱烈,她就是這樣,使你明明感覺很了解她,但是,真正讓你來形容,卻找不出一個恰當的詞語,她是一個讓人容易親近卻不這麼透明,你看不透她,只有和她呆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慢慢了解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