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王文傑。今年九歲,上三年級了。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不論誰見了她,都會感覺到她很可愛。

  她很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們一起放學。因為我們是西隊,老師不跟我們一起。我的家長還沒來,王文傑的媽媽來接他了。她見了忙問我:“今天誰來接你啊?”我說:“好像是我爸爸,可還沒來。”王文傑看了看她媽媽,她媽媽說:“是嗎?還沒來,沒關係,咱們一起等吧!”王文傑會心地笑了。在這寒冷的冬天,可是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過了一會,爸爸來了,我和爸爸異口同聲的說:“謝謝你”她們不好意思地笑了。這就是熱於助人的王文傑,我很喜歡她。

  其實,在學習上我們也是競爭的對手。因為我們倆個平時學習差不多,有時候,她超過我,也有時候我會超過她。但是,我們遇到不會的題,也會共同尋找答案。在課堂上,我倆相互提問,相互解答。讓我們在學習上你追我趕,共同進步,共同學習。

  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