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共同分享着這個世界。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貧窮,也沒有真正的富。請相信我,只要努力地學習,以後才能富有。如果你們想認識我就,就請接着往下看。

  我叫田晨曦,住在安徽省蚌埠市的一個11歲的小女孩。我在蚌山小學上學。我在學校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

  說到學校,我就要很自豪地告訴你們:學校里組織過少年警校,可惜我沒被選上,因為名額實在有有線,我又報名地太晚,所以沒被選上。我聽外人說這個活動只有我們學校舉行過呢!

  我的爺爺是這個學校的數學老師,現在退休了。每天都在我有空閑時,就給我做幾張試卷。

  如果你們可以到這裡,我會當你們的導遊,給你們介紹有很多名聲的地方,還可以帶你們到那裡玩。再和你們玩上大半天,讓你們找到夢寐以求的快樂,而且這種快樂,不一定會遇到很多次,這是屬於小朋友之間天真無邪的快樂。

  只要你們記住: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貧窮。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難關吧!請你加足馬力,闖出你們人生的這片雨季,因為等待你的將是一片晴朗的天空。雖然你們的人生落後了,但一顆好勝的心還未落後!

  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給我打電話給我,與我聊聊天、談談心,我是非常樂意的。我希望這封信可以化作一種小小的動力,在你們灰心喪氣時,可以幫你們一把。

  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更上一層樓。

  蚌山小學六年級:田晨曦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