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校園後面有一個小草坡,它是我們的樂園。

  放學后,我們幾個要好的同學,總是提着書包,唱着歌,躺在軟綿綿的草坡上,打開書本,讀一會書,就又趴在草地上做作業。陽光暖融融地撒在我們背上。我們就像睡在大地毯上一樣。這時小豆豆富有表情地說了一句:“小草,小草,願你四季長青!讓我們永遠陪伴你!”李新笑嘻嘻地說:“新鮮事,冬天也長草?”小豆豆不滿地白了李新一眼,裝出一本正經的樣子說:“松樹不是常青之樹?小草就不可長青么?”他這一說,引得大家前仰後合地大笑起來。

  作業做好了,我們就分頭遊玩。我來到了一個“制高點”,放眼望去,周圍都是碧綠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一簇簇艷麗的小花,真是好看極了。我相信,誰也不願意花草枯黃。

  暑假裡,我們幾乎天天都到這裡來。那時,這裡有無數的蜻蜓,螞蚱,蝴蝶……和我們一起分享着這天然樂園的樂趣。

  冬天來了,蜻蜓,螞蚱,蝴蝶都不知去向了,我們也不再到那個樂園裡去了。一次,我突然想起:“這時候的樂園會是個什麼樣的景象呢?”好奇心促使我迎着寒風來到樂園。

  綠色的地毯換成了金黃色,倒也別有風味,但我讚美過的小花,碧綠的小草卻不知躲藏到哪裡去了。我感到茫然,自然界的生命多麼短暫啊!就在我帶着這樣的心情轉身離去時,一個綠點,突然跳入我的視線。我急步上前彎腰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棵碧綠碧綠的小草,在這樣的天氣里生長着。這棵小草,難道是一種奇異的品種嗎?它使我振作了精神——它向我和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信息,使我們看到了希望……

  冬天,這裡仍然是我們的樂園!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