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把電影院,娛樂場等當做自己的樂園,而我家的平台就是我家的樂園。 

  一年四季,在我家的平台上充滿了和諧歡樂的氣氛。 

  當春暖花開的時候,在我們的平台上燕子飛來飛去,給我們帶來了一年的平,吉祥,快樂。人們也開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這個平台又熱鬧起來,彷彿一切都蘇醒了,彷彿又有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在這個季節里,大家雖然很繁忙,可是都會互相關切的打招呼。 

  很快一個學期結束了,暑假來臨了。平台上一片歡笑聲,又成了大家的自由平台。小孩子們在一起比賽騎車,有的孩子快如風,而有的孩子卻慢如蝸牛,雖然這樣但是沒有人管他們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就是比蝸牛還慢也沒有人管他們。大人們有的再打撲克牌,有的下象棋,老人們呢就做在一起嘮家常,研究怎樣才能做好飯。好像聊到天明也聊不完。 

  秋婆婆來了,他用那金色的衣裙撫摸了大地,讓農民伯伯換來豐收的喜悅。我們的平台依然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場所,到了雙休日的時候孩子們拋去了一身的疲憊在這裡盡情的玩耍。 

  冬姐姐帶着雪白的畫筆來到人間,一夜之間,這個平台進過冬姐姐的點綴變成了銀白世界,這下可變成的樂園。孩子們在平台上打雪仗,,滾雪球,最有趣的是堆雪人。你瞧!那個小孩子堆的雪人多可愛,頭上還帶這一頂帽子了,鼻子上插着個紅辣椒,手裡拿着個大笤帚,你說漂亮不漂亮!彷彿一位專業雕刻家。 

  這個平台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是我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它是我的樂園也是大家的樂園。 

  指導老師;趙張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