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舊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舊手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舊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我想有一隻新手錶。我的舊手錶又臟又令人看了不舒服。我多想有一隻新手錶啊!

  在暑假,我看着這舊手錶,想着它原先的好,不禁有一種憐惜感。便把它放在自來水中清洗。這樣一來,舊手錶原先還在走的長針,一下子停止不動了。那時,我高興的不得了,以為手錶破了媽媽一定會給我買新的了。但是可憐的舊手錶不能走後,媽媽居然也沒有提到“買手錶”這三個字。我想:媽媽一定認為我買來新手錶後會和舊手錶一樣不愛惜它吧?

  我帶着這串疑問去問媽媽,媽媽說:“對啊!恐怕這樣再過三天就破啦!”我說:“我會好好愛惜它的,你就給我買一隻吧!”經過我苦苦請求,再三保證,媽媽終於答應星期日給我挑一隻。喲!一隻新手錶就這樣得來了。

  有了新手錶之後,每當它髒了,我就會用布小心地把上面的臟污垢擦掉。過了幾個星期,我的手錶依然像新的一樣。媽媽也放心了許多,幾乎不再對我羅嗦了。

  暑假過了,我對手錶的新鮮感也少了許多,常常忘記戴它,所以經常不知道自己把手錶摘下放哪了。

  一天,放學回家,我突然發現手錶上爬滿了螞蟻,我最討厭的螞蟻。一定是是我戴着手錶不小心碰到白糖了。我連忙叫來爸爸,爸爸竟然拿來開水,嘩!一大堆螞蟻被燙死了,可手錶過了一天,也不走了。

  唉,舊手錶被我用水洗掉了,可我剛買的新手錶,竟然沒過多久,也遭受了同樣的命運,而且還是開水!看來,我這個人是不配戴手錶的了。

  五年級:於少晨

您正在瀏覽: 新舊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舊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