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重慶市 秀山縣東風路小學五年級六班 黃旖旎

  五彩斑斕的童年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小事,就像一部部電視劇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其中最使我難望的是那次媽媽剪去了我那長長的秀髮。

  小時候,我的頭髮又長又多。一下課,同學們總會圍在我的桌前,摸摸我的長發,用我的長發來練習編辮子。甚至有些討厭的男同學,從我身邊走過,總要拽拽我的長發。

  可有一次我回家,媽媽卻說:給你10塊錢,把頭髮剪了吧!。我想了想,留長發也有壞處啊:早上起來晚了,來不及梳頭髮,只有披頭散髮地去上學,同學們都笑我;特別是夏天,出去玩,熱得滿頭大汗......再想想那可愛的10塊錢,於是就答應了。

  沒過多久,我後悔了。看着別人那馬尾辮一甩一甩的,我心裡又羨慕又嫉妒的。

  我寧願不要那10塊錢,也要留住我那美麗的長發。

  指導教師:楊正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