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哈哈哈”在小小的教室里傳出一陳陳笑聲,原來是我們在做畫鼻子遊戲。 

  何老師先在白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臉:一對彎彎的眉毛同,一比笑眯眯的眼睛,還有一張正在微笑的嘴,但是就是少了一個大鼻子。何老師介紹了遊戲的規劃,每個同學都要用布把眼睛蒙住,然後在人頭像上畫一個鼻子。 

  第一個同學來了一個開門見喜,她把鼻子畫到了臉的中央,得了滿分。一下就輪到我了,老師用紗布蒙住了我的眼睛,把一枝白板筆遞給了我。我把眼睛睜大希望人細縫中看到,可是前方一片漆黑,我只好瞎畫。可是我剛想一筆,耳過就響起了同學們的尖叫,有的說對有的說錯有的還大聲叫更有些同學拍起的桌子。這時我的心裡像懷一隻兔子似直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順手一畫,馬上把布扯下。呀!我這哪幫它畫鼻子呀,根本就是幫它“青春美麗小豆豆”。我垂頭喪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呵呵”我這還不算什麼,張黃馨手裡拿着筆,左手比右手比,終於畫下來了。“哈哈哈”她把鼻子畫在嘴的下邊。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這件事就像畫一樣,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