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發生在2011年的某個周末。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來到離家不遠的公園,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講着有趣的事情。

  走着走着我看到讓我震驚的一幕:一位臉色蒼白、骨瘦如柴的老人在撿垃圾。看他那破舊不堪的衣服,就知道他歷經煎熬,家庭貧窮。一開始沒多大在意,可是後來我看到他把錢分給其他窮人,自己卻寧願挨餓,他們可都是窮人啊!不一會兒,他就睡著了。我知道,只有睡覺才不會感覺到餓。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流下了兩行熱淚,心裡就想麻花一樣打了個結。

  後來,這件事漸漸忘掉了,可是每次來到公園的這個地方,總會想起那件難忘的事,總會想起那位老人。我不禁向那個望了望,可是那位老人已經不在了……

  山東德州臨邑縣光明月潭小學五年級:王金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