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晚上我正準備彈琴,可琴弦的音不對,我很高興。因為每次都是爸爸幫我調音,現在爸爸不在家,我終於可以過過癮了!我用指甲輕輕一彈,哇!音“跑”的這麼“遠”,我用左手握住軫子,開始慢慢擰。軫子太鬆了,一擰它就滑,我有點生氣了,就拿起鎚子向裡面敲。朱阿姨勸我別捶,可我就是不聽,繼續捶,捶了好大一會兒,它還是很松很松。我想:如果不使勁擰,調不準音,就彈不成,回家要挨吵;如果使勁擰,琴弦就有可能會擰斷,回家也會挨吵。反正都是挨吵,不如試一試。對了,我還是先擰別的弦,或許別的弦擰好了,這個軫子也不鬆了。可是我的想法錯了,琴弦還是一點變化也沒有,我有點沉不住氣了,猛地一使勁,“咔嚓”,斷了。我的眼淚“刷”一下子就流出來了。 

  我很害怕,害怕爸爸回來吵我,又害怕沒練好教師批評我。我真後悔,後悔剛才沒聽朱阿姨的話。心想:朱阿姨肯定不會理我了,可朱阿姨卻哄我:“爸爸一定不會吵你,就說是我弄斷的。”可我又想:思品書上講過,不能撒謊。我拿起電話就給爸爸打,沒想到爸爸一點也不生氣,只讓我到志軍姐姐家彈。我的臉馬上雨過天睛,趕緊跑到志軍姐姐家去了。 

  雖然我把弦斷了,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