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春節將至。在此之前,家家戶戶都要徹徹底底的打掃家,在這過程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逢年過節,再也不受拘束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於是我成天泡在網上。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家裡要做的事有很多。爺爺腿疼不便於勞動。因此,我也成為家裡的一個“勞力”。突然,母命急宣:把家裡所有的門擦乾淨,付“工資”10元,不幹凈不給錢。我一下子癱倒了,媽呀,一共8個門。唉!只好乖乖“服從”。我本以為很簡單,誰知,這污垢,似乎故意和我“作對”,怎麼擦也擦不幹凈,最後用板刷刷拉拉的刷了十幾下,終於乾淨了。一個門剛擦完,哎喲,我的腰啊!此時,母親正好路過,這門擦的不幹凈,重擦。嗚呼!你把我當猴耍啊!只好捲土重來,擦的直到他滿意為止。 

  等全部的門擦完,我像蔥一樣“倒掛”在沙發上。“這是你的工錢10元。”我第一次體會到了賺錢的辛苦,我以後再也不會亂花錢了。那張10元鈔票,我珍藏在筆記本里,永遠不花,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賺的血汗錢。同時我也希望大家不要亂花錢,掙錢真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