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新疆區塔城地區托里縣 托里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四班 王丹

  在我金色的童年中,有許多事使我記憶猶新,唯有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咦,蹲在樓梯口的那個大雪球是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只溫馴可愛的小白狗,它全身蜷在一起,在一動不動地睡大覺,我心想,真沒趣,它居然不理我,我剛想抬腿要走,那隻小狗瞟了我一眼,又埋頭睡了起來。我想,哼,你不理我, 我就偏要逗逗你!

  我輕輕地靠近了小狗,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的身子,毛茸茸的,挺舒服,小狗沒什麼反應,只是用好奇、吃驚的目光望着我,我漸漸膽大起來,忽然閃過一個念頭:不如抱抱它!我得寸進尺地伸出手,緊緊地抓住小狗,想把它抱在懷裡。忽然,小狗站起來,我一下愣住了,心想:這隻狗不會是生氣了吧?小狗慢慢地朝我逼近,我膽戰心驚地往後退,料想大事不妙。小狗一邊沖我走來,還一邊沖我直叫,我朝它擺了擺手,吞吞吐吐地說:“別……別過來呀!”自己的腿也微微抖動起來。我此時不由得想起媽媽的話:“被狗咬了,得一連打七八天的針,弄不好,會得狂犬病!”我越想越害怕,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它撒開四條腿,飛快地朝我撲來,我一邊跑一邊回頭看,眼看小狗就要追上了,我一時着急沒看路,“叭”一聲,我重重地摔進了路旁的沙坑……。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所有的動物都有溫和的一面,但也有兇惡的一面,從此以後我不會再惹小狗了,當然也不再惹其它的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