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發生過許多事情。有許多事情就像泡沫一般飛到天空就不見了,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有一件事情卻像刻在我心中的烙印一樣,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我6歲生日的那天,我請了很多哥哥、姐姐來我家為我慶祝生日。吃過午飯,我們便玩起捉迷藏來。我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燃起猛烈的‘戰火’——哈哈,原來是我和哥哥吵起來了。那是為什麼呢?原來輪到哥哥捉時,哥哥數得很快,數十秒時間一秒就數完了。這還不算,我藏在一個地方,把自己嚴嚴密密地藏起來,可是他卻把我藏的位置告訴了姐姐,姐姐把我給揪了出來。於是我便和哥哥吵了起來。媽媽聽到了喋喋不休的爭吵聲,便走了過來。她問明情況后,便拉着我到我的房間里。這時,我心裡委屈地想:錯的又不是我,為什麼要被叫去‘審問’呢?媽媽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於是便悄悄地對我說:“堯堯,我知道錯的不是你。不過今天是你高興的日子,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朋友們來給你慶祝生日,你應該歡迎他們,熱情地款待他們,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傷了和氣。做人要心胸寬廣,以後長大了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聽后,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馬上走出房門,紅着臉對哥哥說:“哥哥,我們還可以繼續玩嗎?”於是,我們又高興地玩起來。 

  通過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朋友之間要互相謙讓、互相關心。當我們贏得一份友誼后,更應該用心去保護它、經營它。那麼這棵友誼之樹才會開出純潔而芬芳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