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周六,媽媽帶我去登蜈蚣嶺。

  來到山腳下,我看到一條彎蜒盤旋的水渠已經干沽了,以前波光粼粼像條;“青龍”的它,現在已成了一條大“黃蛇”。聽着知了“知知”的聲音,彷彿像一首迎接夏天到來的樂曲……

  上山,眼前是一條曲尺形的小道。寬約一米,長約一米二,最長的可達六米多。媽媽告訴我說:“從山下到山頂有五百一十八級階梯,經過九個曲折,才能到達山頂”。

  到了半山間,我感到疲倦了,想休息一下就調頭下山。媽媽說:“只有堅持不懈達到山頂的人,才能將防城的美景盡收眼底,如果你就這樣下山,將前功盡棄。”聽了媽媽的話,我一鼓作氣,又吃力爬起來。

  過了好一陣子,我們終於成功地登上了山頂,我已經累得汗流浹背。媽媽帶我站在最頂峰的地方,看着眼前的一切美麗的景色。我看到了美麗的高樓大廈。我向人群看去,它們已經小到了螞蟻般的大小,正在的乾著活。這時,“轟隆”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是哪兒發生了爆炸,沒想到原來是工人們在炸石建設防城港呢!這時,炸出來的一片風沙已形成了一朵蘑菇雲,看到這景象我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我們的家鄉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時間漸漸的流去了,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這次爬山,讓我明白了一個人的生命在於運動,只有勤煅煉才能身體健康,只有勇於攀登的人才能到達高峰,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品嘗到勝利的快樂。

  五年級:黃俊皓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