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一天,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我還是至今難忘。

  記得那一天,我還是在上三年級的學生。那天下午,我放學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忙在前面的一家小超市店門口躲躲雨,:“真是的,怎麼剛才還是天晴,現在就下起雨來了?老天真是不給面子啊!”我埋怨道。

  這是,一個老爺爺背着一個小妹妹走了過來。小妹妹扎着羊角辮,一身白白凈凈的。老爺爺則是一臉絡腮鬍,都快看不出他真正的面目了。我想他們應該也是來避雨的吧?這時老爺爺走進了小超市裡去了,小妹妹在門口玩。這時,小妹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圓珠,在地上彈,小圓珠彈着彈着,突然就滾到了馬路中間,小妹妹跑過去撿。就在此時,一輛銀白色的小轎車向她駛來。也許是當時這位男司機帶着墨鏡的原因吧?男司機沒有看到她。就在這驚心動魄的那一瞬間,一位中年男子沖了上來,抱住小妹妹,打了幾個滾,把這位小妹妹從死神手中給救了出來。在我的回憶中,那位中年男子身穿藍色T血衫,身高大概1米8左右,身穿褐色牛仔褲。他把小妹妹抱到店門口就轉身走了。此刻,老爺爺從小超市裡出來了,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呆了,老爺爺連忙叫住這位中年男子,可他好像故意不聽,邁着輕快的小步走了。影約中,我看到中年男子手上和腳部流着血。

  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我抬頭一望,天變得更藍了!

  江西宜春豐城市上塘三小5(2)班五年級:雷宇軒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