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做完作業已經晚上9點多了,我覺得有些累了,便打開窗戶透透風。夜空中的點點繁星眨着眼睛,好像在訴說著什麼。這時,放學后發生的事又浮現在眼前,我越想越後悔,真想現在就飛到媽媽的身邊,真誠地對媽媽說句對不起。 

  今天的天氣真有點怪。中午還是晴空萬里,到了放學時卻下起了大雨,很多家長都帶着雨具來接孩子。教室里的人漸漸離去,最後,只剩下我孤伶伶的一個。又等了一會兒,仍沒見媽媽的影子,於是,便頭頂着書包衝進雨幕,不一會兒,我便成了一隻“落湯雞”。 

  到家以後,見媽媽躺在床上,便火從心來,衝著媽媽就是一句:“你是不是我媽?下雨了您竟躺在床上,也不知道送把傘!”媽媽聽了我機關槍似的一頓戧白,艱難地坐了起來,用了縷了縷頭髮,說:“兒子,別生氣了,我給你燒碗薑湯暖暖身子。”說完便下床扶着牆朝廚房走去。 

  薑湯燒好后,媽媽用顫抖的手端來給我,一不小心,媽媽把薑湯灑在我的作業本上。我更火了:“你看你,你看你!明天的作業肯定打不到A了……”媽媽站立一旁像犯了大錯似的,低着頭,眼角含着淚花。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覺得媽媽不對勁,一量體溫竟高燒40度,爸爸連忙背起媽媽就往醫院跑。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媽媽下雨沒來接我,我才知道媽媽為什麼連碗都端不穩。 

  媽媽啊,媽媽!此時此刻,您好些了嗎?我真想走到您身邊,對您說句對不起。

  合肥市宿州路小學五(2)班 袁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