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首先,我要謝謝您,謝謝您一直以來,把我當成最棒的,而且從小就培養我的自理能力與膽量,今天,就讓我在這兒一吐為快向您說說吧。

  記得4歲那年,你就讓我去學英語那時我在鼓樓街上英語班,您送我去了兩三次就讓我自己去學英語,剛自己去的時候,上了三路車,又緊張又激動,心怦怦的跳個不停,再看看四周,雖然都是人,但沒一個我認識的,想哭,但想起了三歲都給媽媽送鑰匙,就不哭了,到了英語班,下了車,我覺得天更藍了,陽光更燦爛了,我能獨自坐公共汽車去上課了。

  既然上面提到了三歲送鑰匙,我就向大家說說吧!

  三歲的一個暑假,爸爸不在家,您出去買菜了,我一個人在家玩,過了二個多小時您還沒回來,我着急了就想去找您,正準備出去,可是我看見鑰匙還在門上掛着,我想怎麼拿下來呢?突然,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我搬來一把椅子踩在上面,很順利的把鑰匙就拿了下來,出了門,剛走到大門口就看見了媽媽,提着菜正往回走,我大聲一喊:“媽媽”,您抬起頭很吃驚的看着我說:“甜甜,你怎麼出來了?鑰匙拿了嗎?”我得意的搖了搖手上的鑰匙。您欣慰的笑了說:“甜甜長大了,真是個有心的孩子。”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莫大的勇氣,讓我學會了自信.自強.自愛與自立,是您給了我鍛煉的機會,您是我的第一位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