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總有些話想向您傾訴,但一看到您嚴厲的目光,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藉著寫作文之機,來一吐為快吧。

  媽媽,請把星期天,節假日還給我吧!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每個家長殷切的期望。你們為了讓兒女以後考個名牌大學,就逼着我們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逼着我們不停地做習題,上補習班,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玩,自由地發揮自己的愛好和特長。每到星期五的晚上,我總是睡不好覺,躺在被窩裡反覆地想——哎,明天又有做不完的習題,媽媽可真狠心呀,就不能讓我好好放鬆一天,看看電視劇,聽聽音樂嗎?想到這裡,我難過極了,多麼渴望一覺醒來,你突然宣布——今天,給你自由,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呀!媽媽,請把星期天,節假日還給我吧!

  記得那天周末,表姐打來電話,說今天上我家玩,我聽后高興極了,心想,終於有人陪我玩玩了。表姐剛來,我們開始玩遊戲,正好您下班回來了。您嚴厲地看着我,責備道:“整天就知道玩,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趕快複習去!”話音剛落,你就打發表姐回去,說明天再來玩耍。您不知道,我當時是多麼的難過啊……

  媽媽,我就象籠中的小鳥,井底的青蛙,您的教育方式就象金絲鳥籠,把我的自由嚴嚴地封鎖了起來。請您把星期天,節假日還給我吧,給我一點點自由發揮的空間吧!

  2012年11月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五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