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媽媽所說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媽媽所說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今天,我和媽媽去文具店買美術用品,我看到了美術老師要我們買的水粉顏料。我拿着水粉顏料,又看了老師要我們買的紙,卻沒有那種類型的,就沒買。我和媽媽卻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門外,忽然,我發現我和媽媽忘了付水粉顏料的錢,就急急忙忙地回到文具店付錢,老闆回答:“價錢是……”啊!我心裡一驚,媽媽不是說要買畫嗎,好像剩下的錢不夠。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剩下的錢不夠,那你的的畫怎麼買?”媽媽回答:“我買不買畫無所謂,你的買好了就行了。” 我看出了媽媽關切的表情,但是,我心裡還是嘀咕着:這個媽媽,怎麼重要的卻不買……

路上,媽媽對我說:“我們不做貪小便宜的人 ,要光明正大的面對每一件事。” 

  二 

在我六歲時,有一次發燒,那天剛好是冬天,非常冷。當我回到家,媽媽看我臉色蒼白,就知道一定是發燒,急忙連大衣都沒穿 ,就把我背到醫院。晚上,媽媽也不睡覺,忙來忙去,一會兒倒葯,一會兒量溫度計……我坐在床上,叫媽媽先睡會兒,媽媽卻說:“我睡不睡無所謂,你睡好了就行。”我想:這個媽媽,怎麼什麼事都說無所謂。於是,我就睡著了……醒來后,是凌晨兩點,我發現媽媽還在忙,就催媽媽快點睡覺,媽媽又說:“琳琳啊,你快點睡吧,媽媽無所謂。”“哎——哎!”我輕輕的嘆息道,“你怎麼了”媽媽問,“怎麼不睡覺,不舒服嗎?如果不舒服,我送你去醫院。”那一刻,我的“金豆豆”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原來,媽媽的“無所謂”是為了我啊! 

人們常說:“天空是沒有邊界的,大海是永遠也不會幹枯的。 

  地球好似我們的母親!” 

  我認為,天空再怎麼寬也沒有媽媽對我的愛寬。 

  大海不管有多深,也沒有媽媽對我的恩情深。 

  如果地球真的是我們的母親,那麼媽媽就是我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媽媽所說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媽媽所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