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小貓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帥

  今天傍晚,爸爸下班回家帶來了兩隻小貓。我非常驚訝,爸爸從哪裡弄了這兩隻貓來。於是,我問爸爸:“這兩隻小貓,你是從那裡弄來的?”爸爸說:“人家養得多,不要了,要扔掉它們,我就要來了。”“好!我來養。”我先給它們取了名字。一隻小貓叫咪咪,另一隻叫點點。

  一到天亮,這兩隻小貓就叫個不停,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快起床,天亮了!”我立刻起床,把門打開,這兩隻小貓就不叫了。這時,我家的小狗汪汪就搖着尾巴進入房間和小貓一起玩了起來。

  我走進廚房,小狗和小貓一起跟着來到廚房。我給它們一點吃的。那三個小傢伙就一起吃了起來,還非常友好。那兩隻小貓好象把小狗當成了媽媽一樣。小狗走到哪裡,小貓就跟着走到哪裡。這兩隻小貓的胃口真好,不管我給它們吃什麼東西,它們都吃。媽媽給它們吃,它們也吃。有時小狗搶着吃,它們也不爭吵,還是讓小狗吃。

  晚上,這兩隻小貓總是跳到我的床上來和我一起睡覺。我把它們抱回它們住的地方,它們還是跑出來。跑到我的床上。我拿它們沒有辦法,就只好讓它們在我的床上睡了。它們睡覺還會打呼嚕呢。我非常喜歡它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