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新班主任 

  經過一個假期,我已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曾經教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已經退休了,剛來到學校感覺任何東西都是新的:新塑膠跑道;新教室;新桌椅板凳,就連老師也不例外。我們的新班主任姓陳,是一名男教師,個頭在一米七以上,目光炯炯有神,下巴微微突出。 

  和陳老師相處才短短兩個星期,我就感到陳老師很會教育學生。有一次我們在室外搞值日,劉師陽同學沒有按時到場參加,陳老師把他叫到辦公室,沒有批評也沒有訓斥。也不知道他用的什麼辦法,在後來的值日中,劉師陽象換了一個人,竟然每次都是第一個到場,而且表現也很積極,你說怪不怪? 

  我們的陳老師不僅教育學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就連教課方式也和曾經的李老師迥然不同。我們現在已經學習到第六課,在這六課當中,每一篇需要背誦的文章,陳老師都要求我們達到默寫的程度,每一次需要三、四節課才能講完的課文,陳老師只用一兩節課就能搞定。怪不得我們李老師臨走前還說:陳老師就是一個知識庫,他不僅容量大還能事半功倍。這話看來真說對了。 

  雖然和陳老師交往時間還很短,但他獨特的工作方法和高效率真的讓我很佩服,我們喜歡這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