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都愛自己的祖國,我們都以自己的祖國為驕傲。我們的祖國-----中國,她有着五千年的歷史。漢語,是表達能力最強的語言;漢字,是最優美,最生動的文字。中國有着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有雄偉的長城、黃河……我驕傲我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 

  可是,我們不能忘記中國母親所承受的千災百難。因為當時清政府的腐敗,讓我們簽下了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馬關條約》。清政府把許多地方拱手讓給了別的國家,就連葡萄牙也搶佔了澳門,在那裡橫行霸道。然後災難接踵而至。八國聯軍,抗日戰爭,讓我受到了多少痛苦。然而這時也湧現出了大批的愛國英雄。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故事令人潸然淚下;黃繼光用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眼;江姐的愛國精神被人們歌頌;狼牙山五壯士的口號聲迴響在我們耳邊……有多少革命烈士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當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舉國歡慶。改革開放使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各種家用電器進入了普通老百姓的家庭;神舟載人飛船遨遊太空;北京奧運中國奪得金牌數世界第一;上海世博迎外賓。中國提高了在世界的地位。現在祖先把時代的接力棒交給了我們。我們不用像革命先烈那樣去戰場上拼搏,但我們要做好現在的任務-----好好學習。我們的生活變富裕了,可有些學生卻不認真學習了。同學們啊!中國的今天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到本領,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要讓祖國更加繁榮,更加強大。那些不好好學習的同學,你們不覺得慚愧嗎?我們不能讓中國悲慘的歷史重演。 

  加油!中華的少年!我們要把祖國時時刻刻放在心中,建設中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深情的說一聲:“我愛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