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巍峨的泰山,是您的身軀;奔騰的長江,是您的血脈;每一寸土地,都是您在用辛勤的汗水灌溉…… 

  打開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冊,展現在我眼帘的是一幅歷史長卷。那古老而悠長的滄桑歲月讓我們有無限的感慨。厚重的歷史承載着無數的成敗之歌。今天我們跨越幾千年透過無數的風花歲月,我們看到了一個強大的,富饒的,無比美麗的祖國。 

說起中國古代神話,哪一個故事不令我們回味?盤古開天,鴻蒙初辟;女媧煉五彩石,製造人類……中國古代神話充滿了濃厚的色彩,吸引我們去猜,去想。

  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地大物博,美麗富饒。南有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北有大興安嶺的原始森林。而且古迹非常多。北京的長城故宮,西安的秦始皇兵馬俑……長江黃河兩條母親河,哺育我們中華兒女世世代代繁衍生息。 

  中國,一個擁有上下五千年悠久歷史的熱血國家;中國,一個濃縮千年滄桑的文明古國;中國,一個地大物博的勤勞國家……對於中國,每一個華人都對她有着無數感言。“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是您給予了我們奔騰的熱脈,美好的形象,長城、黃河、長江是您為我們創造了這無比寶貴的財富。 

  還記得“非典”的時候嗎?是您,使我們中國人團結一致,堅持向上。才使“非典”這一惡魔趕出國界。我們的生活又回到了幸福、走上了正常的軌道。“非典”這一爆發,也許是上帝故意安排的,是命中注定來考驗我們中國的。結果我們勝利了。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在我國人民萬眾一心的努力下,“非典”終於被我們擊退了,打敗了。今年的“甲型H1N1”已入侵中國,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像打敗“非典”一樣,打敗“甲型H1N1”的! 

  2008年的奧運會已圓滿結束,2010年的世博會即將到來,每一個人為世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相信這勝利屬於中國,我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我們熱忱歡迎世界各地人民來中國參觀!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在您生日到來之際,我們為您歡呼,我們為您慶祝!希望您在我們的喝彩聲中永遠煥發熠熠神彩,希望您在我們的喝彩聲中款款走向世界更高更遠的大舞台,希望您在我們的喝彩聲中飛翔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