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村的故事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村的故事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兩隻卧底兔子。險些被巫婆抓住,但是。還是回到了新家。他們一道家餓得恨不得把桌子啃了。但是他們還是不顧自己的肚子先把巫婆的陰謀告訴了他們。兔子們聽到這消息后。他們都很害怕,但是幾隻小小的兔子能幹什麼呢?還是村長足智多謀。他決定找那隻曾經幫他們打敗過曾經侵略兔兔村的妖魔鬼怪的魔法狼。但是他們是兔子怎麼能和那隻魔法狼交談呢?一隻小兔子問:“那當初您是怎麼請魔法狼的呢?”村長:“說來話長呀!那是10年前的事了。在那個時候有一隻兔子從我們兔兔村離開了,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好心的魔法狼,把她收留下來了。它和魔法狼生活了很長時間。他學會了狼語。過了不久兔兔村傳來一個消息。我們的村莊被侵略了,死傷無數,當這隻會狼語的兔子知道這個消息后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他想如果我讓魔法狼幫他們打敗妖魔鬼怪呢?說干就干。他跑到魔法狼跟前說:“我是一隻兔兔村的兔子,但是如今我們的村子被侵略了,我想,我想,讓您幫幫忙,現在我認為能打敗那些妖魔鬼怪的只有您了,魔法狼聽了很開心,他決定明天一早就去兔兔村,這隻兔子很開心地以它是想幫助兔兔村,第二它是想和她的女朋友結婚。第二天一早他們開始趕路了,中午的時候他們就來到了兔兔村。 

  他們看見兔兔村裡全是廢墟魔法狼大吼:“妖魔鬼怪快出來,快出來。”頃刻間,數萬隻妖魔鬼怪展現在他眼前。魔法狼對兔子說:“先去找你的女朋友吧!”兔子找呀找呀終於找到了他的女朋友蘭花,蘭花見到豆豆很開心,擁抱了上去,還對他說:“我有你的孩子了。”蘭花把蘭蘭抱到豆豆面前,說你叫她狼語吧!“真不愧是我豆豆的女兒,一學就會,”現在在兔兔村裡精通狼語的兔子有兩隻,一隻是豆豆,一隻他的女兒蘭蘭,過了幾天,村裡鬧了疫病,豆豆和蘭花決定讓蘭蘭他逃出村子,他們把豆豆帶到湖邊對他說:“蘭蘭乖,現在村裡鬧疫病,兔子如果傳染上了就會死,所以你必須逃走,永遠不要再回來!”不久豆豆和蘭蘭相繼去世都是死於疫病。但是其他的兔子也在村子里,為什麼他們就沒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兔兔村的故事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村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