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必不可少的精神支柱。在別人眼裡,它卻是比精神支柱還要寶貴的東西。

  着名文學家高爾基先生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見,書對人類是多麼重要!

  在浩翰的書海中,我們一次次地吸取着書的精華,一次次地參加書的聖會,這讓我們更加飛快成長。

  在這一年中,我們學校開展的書會,越來越多,這讓我們能更加在書的沐浴中成長。

  像在今年,我們每個班每個星期都會開展一次:讀好書,記筆記的活動,每個人都有一本小本子來記載自己從樹林中挖掘地任何寶貝。我的小本子上,雖然有些筆記還沒摘抄完,但是我還是懂的了一些道理:一個人要有自信不然任何事也做不了。小本子雖然看起來小,可在我眼中它卻是自己的知識寶庫。在我需要幫助時它會伸出援手;在我驕傲時它會給我勸說……總之,它是獨一無二的。

  在書海中,道理是心羅棋布的:勤奮學習的道理;關愛老人的道理;孝敬父母的道理;愛護環境的道理……讓我們能好好做人的書很多,很多。我們也將在書的海洋中繼續前進,前進!

  最後,我把着名文學家莎士比亞先生的一句話贈給大家:“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北京宣武區李武威五年級:李武威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