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心得

實驗二校五年級級五班

  王文健

今天,我剛閱讀完《打針》這篇短文,就有了深深的體會。

我讀到打防疫針的情景時,就想到了我打針的樣子。針頭還沒到我手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哇哇”大哭起了起來。看到了短文里的小作者打針時,沒有“哇哇”大哭。而是忍着,你忍着時,一轉眼,一瞬間,唰的一聲,打針的疼痛已經過去了。等你睜開眼時,就像換了個人似的,臉上不再是痛苦。而是充滿了笑容。我看見小作者這麼勇敢,也想打一次預防針,證實我也變得勇敢了。這讓我知道了,戰勝內心的恐懼,也就是戰勝你自己。不只是打預防針,還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面對。我們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要把你的勇氣釋放出來,才能戰勝自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能成功。

在《打針》這篇短文中,就是告訴我們要戰勝自己,遇到困難時不要退縮。如果發生大地震時,你要跳過對面兩米的河,你絕對要跳,當你面對一件小事都懼怕,更別說大事了。所以我們要向短文裡面的小作者學習,戰勝自己,勇往直前。

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