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市全世界的營養品 這2局關於樹的名言是高爾基和伊麗莎白說的。世界假如沒有書人類就會變得無知,接下來我就要把我的讀書心得寫在這張紙上 

  今天我的讀的書是《冒險小虎隊之解開死亡密碼》這本書講了3個人用他們的勇敢與智慧闖過了亡者設下的所有陷阱,找到人真正的寶藏。 

  我讀完這本書後覺得我們和他們有很大的不同。他們遇到越撲朔迷離的事情他們總想盡最大的可能把謎題揭開,而現實的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總會覺得太難而放棄,只有少數的人有這種勇氣。在故事中他們被人用槍支威脅,但是他們臨危不懼,用自己的智慧把敵人制服,這一點令我相當的佩服。 

  當他們快要找到真正的答案線索又突然中斷時,他們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回想自己有什麼細節遺漏了。換成是我們肯定是先向他們一樣,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因為我們沒有他們那麼堅持不懈,沒有渴望揭開迷題的那顆心。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