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陷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陷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場絕望的花開花謝,與錦衣夜行的月一起,奔赴一個未知的結局。 

沒有陽光,只有影子,窗檯在喃喃自語。淺藍色的憂鬱一伸手,就將幾朵雲輕輕的拽進了房間。瞬時,有花在低聲歌唱。 

 焚滅之歌。 

 這是個美麗的春天,牆壁上一個字一個字的盛開着嬌艷的朵朵濃愁,睜開葉與花之間的嫵媚,看自投羅網的相思落地成血。 

 三月,一個溫暖鋪就陷阱的季節。 

 一個季節中會有很多煎熬。 

 那個早晨,在陽光相思的光線里,那株桃花開放在塵埃里。有許多感動,悄悄的流進眼睛,又悄悄的流出來。多久的輪迴才能有次心動? 

 天無語樹無語人無語。 

 城市裡沒有蘭舟,城市裡沒有詩詞。城市是一堵塗抹着蒼白和忙碌的牆壁。 

 在醒來的剎那,天已經暗淡,窗外的樹木早已經在冬天離去,帶着黃鶯優美的歌聲和秋季的落英繽紛。 

 誰是那池蓮,盛開一汪深情的心事。於火與黑暗中死去,重生。 

 我只是走着那段熟悉的路,在春天死亡的瞬間,收到一個低沉的消息:森林裡再沒有了那隻錦衣夜行的狐狸。 

 踏青,是在這裡。唱歌,是在這裡。我是那隻等愛的狐狸,只記得麥田的顏色。風箏走上逃離的征途,這裡,只是一個驛站。 

 我看到星星的眼淚,在月亮最圓的那個夜晚。那些眼淚的最終落腳點,是在一片麥田裡,第二天,便有許多露珠。 

 這個反常的季節啊。 

 陽光步行的痕迹寫在了麥田的正面。 

 我千年的輪迴和訴說寫在了傳奇的反面。 

 三分春色,二分塵土,一分流水。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在詞的小徑上走了又走,徘徊了又徘徊,依然戀着那份情愫。誰會是素色女子,在紅泥火爐旁喝着綠蟻酒,在痴痴的念着一個又一個傷感的故事。 

 這是春天嗎? 

 如此傷感和多情。 

 楊花謝了,春天來了一半走了一半。 

 我和丁香的約定,在春天打開了結,往事就盡了。

您正在瀏覽: 陷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