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陷 阱 

  今天,我們的彭老師拿着一袋子試捲走進了教室,我想這堂課是要考試吧!老師一開始就說“今天,我們要評一些知識淵博小學生,並且要細心做題,認真做題,按要求做題。先讀好所有的題目再做,只有五分鐘要完成哦!” 

  這時,教室里突然沸騰起來,同學們都發出一聲聲“哇”的尖叫,我的心裡也在想:那麼大一張,誰能做得完啊!卷子發下來了,我本來想從頭寫到尾的,可彭老師說過要先讀好所以的題目再動筆,我讀了,可我這人有個毛病,就是喜歡從最後一題讀起,結果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第十題,第十題是什麼呢?它是說:只要做第一,二題就算全部做完。“哇撒”!我高興極了。於是,我就沒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筆就寫,等我做完第一,第二題的時候,“呵呵”時間剛剛好。這時我心想“這回我一定能拿來到‘知識淵博的小學生’這一稱號。”果然,我被老師評為‘知識淵博的小學生’的榮譽稱號。 

  接着,老師告訴我們那些沒有評上的同學,如果看完卷子就知道只要做一,二題就行了。下面同學們開始嘰嘰喳喳議論開了,有的說:彭老師,真狡猾。有的說:彭老師,真陰險。有的說:自己掉進了彭老師的陷阱……可是我卻有自己的想法,我認為彭老師是為了教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先把所有的問題搞清楚,再動筆的好習慣,才布下了這個陣呀! 

  要是還有這樣美麗的陷阱的話,我寧願往裡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