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嗡,嗡嗡嗡,哦,快樂的蒼蠅就是我,哦哦,快樂的蒼蠅就是我……”是誰在唱歌?是我,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蒼蠅。 

  我今天的心情特別高興,因為我剛剛又用身上的病菌幹了一件壞事。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吧:我叫小黑,是蒼蠅家庭的小成員,性格超開朗。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出生后大約2小時的時候,就被“大怪物”打死了。我們蒼蠅家庭真是多災多難,那些“大怪物”老是追殺我們,簡直就是“蒼蠅過街,人人喊打!”我最討厭那個“雷達”廣告了,什麼“雷達,蒼蠅殺殺殺!”我聽着就不寒而慄,其實我們並不是自願的呀,實在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玉皇大帝造就我們要傳染病菌,我們也不能裝高尚,弄死自己吧。哎!不說了。 

  不過,人們一天天地污染環境,這可是對我們很有好處的哦!哈哈哈哈……真是太太太開心了!我要唱歌了:“我們是蒼蠅,我們是蒼蠅,蒼蠅是最偉大的……” 

  我做夢都有想到這一天,我夢想 的這一天一定很快就會來到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