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蠅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老蒼蠅。聽到我的名字,您一定覺得特別噁心吧。這也是我今天要自述的目的。我要代表我們整個蒼蠅世家來向大家吐吐苦水。 

  從古至今,人類對我們蒼蠅的印象很不好,說我們很骯髒,看了就令人噁心。這無非是因為我們生長在臭水溝里,人類怕我們會給他們帶來細菌傳播疾病罷了。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從很久以前就開過會討論了,曾幾何時,我們帶着行李想另找個乾淨,舒適的地方安家落戶,繁衍後代,可是沒過多久,許多動物和人類都把我們趕回了老家。 

  其實,我們蒼蠅也有不少優點呢,只是你們沒發現罷了。 

  打從古時候起,人類就鍾愛於蜜蜂,而特別討厭我們蒼蠅。其實我們蒼蠅和蜜蜂比,是有過之而無不足啊!2005年北京某實驗室把一些蒼蠅卵放在箱子里經過飼養變成蒼蠅,這些蒼蠅從沒接觸過什麼贓物沒有什麼細菌。他們把蒼蠅放在一個種滿鮮花的溫室里,箱子一打開,蒼蠅馬上飛向花朵,盡情地采蜜,那勤勞勁絕不亞於蜜蜂。經過一天的實驗,結果不得而知,蜜蜂能做到的,我們蒼蠅同樣可以做到! 

  而且,現在有為數不多的人還抓了一些雌蒼蠅去進行人工養殖,讓它們繁衍後代,然後將我們的幼蟲,也就是蛆蟲 

  拿到市場上去賣,那銷量可好了。因為蛆蟲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對人類的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雖然犧牲了許多小寶寶,但是為了人類,我們死而無憾!我們蒼蠅活在這世上的目的就是?永遠為人類服務! 

  希望人類能不排斥我們,讓我們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