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書,我總是感嘆!為什麼我以前不讀多一點好讀書呢!

  我也是一個書迷,可媽媽就不花錢給我買書,說要看書就到書店看,我心想:這不是看霸王書嗎?爸媽以為我只會玩,不看書!我一看書,就愛不釋手,每當拿起書,我總是忘了時間,一直看一直看,直到把書看完為止!

  每一次,開心我看書,傷心也看書,書是我的好朋友,書是我的傾訴者。有句話“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有了書,我感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書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做人的道理,學會生活的常識。

  百看不厭的書,讓我十分“寵愛”!我愛那書。書是我的開心果,閑的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去找書里的知識“玩”。

  別以為我只會玩!小時候我就喜歡看書,一碰到新書,就會津津有味地讀個沒完。

  希望你們也會愛上書!這可是個益友哦!

  廣東省清遠市清城區源潭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六班六年級:潘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