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名人云:“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很愛讀書,就因如此,我幾乎天天與爸爸媽媽在“鬥爭”。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吧。我熬呀熬,終於熬到了暑假,這不,一大早“書蟲”我就早早地起床,狼吞虎咽地獎早餐給“KO”了,然後便直奔書店,剛買進書店,《淘氣包馬小跳》《笑貓日記》《女生日記》這些等着我的好朋友便立刻“擠”到了我眼前,我“貪婪”地捧起一本《福爾摩斯》,隨便找了個地兒便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便沉浸在了偵探世界中。呀!這案子可鎮現象環生呀,喲!福爾摩斯可真心思縝密……“咕嚕嚕——”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我的肚子在想我抗議呢!我連忙低頭一看手錶,呀!12點半了!!我趕緊放下《福爾摩斯》以80邁的速度衝出了書店,哎!又挨K了!吃完飯了,我躺在床上,腦子裡全是書里的情節,福爾摩斯接下來會怎麼樣?兇手到底是誰?福爾摩斯會不會有危險呢?

  這樣許許多多的為什麼讓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直痒痒。“老媽,你就行行好,幫我把那本《福爾摩斯》買回來吧!”再也受不了煎熬的我來到了媽媽的卧室哀求着。“不行!你看看你的書櫃都快爆棚了!”媽媽指着我家的書櫃笑着說。哎!我只好執行我的計劃,我拿出零花錢,躡手躡腳地走出去,奔到書店,以最快的速度買下了那本書,可憐我的小錢包又清空了!我小心翼翼地回到家,輕手輕腳地走過媽媽的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反鎖房門,有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愛書,是書,給了我許多在課本里學不到的知道是,是書,讓我再寫作文時逼、筆走如飛,是書把我領到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受益匪淺,讀書之樂。其樂不窮!

  六年級:15190864960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