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可以豐富知識,可以讓我們明白道理,還可以教我們怎麼做人。

  從小我就悶在家裡。洋娃娃玩膩了,便把注意力投到了那些大大小小,薄薄厚厚的書中去了。這樣看書便成我最大的愛好。

  為了能看更多的書,我努力地擠出時間,甚至吃飯的時間我也不放過,父母多次告訴我,吃飯時不能看書,可是我也管不住自己。

  有一天,準備吃飯,我趕緊跑到書櫃前拿書。媽媽發現我要做什麼了,便叫我趕快把書放下過去吃飯。我悶悶不樂的坐在桌前。我心想得不到看書了怎麼辦?怎麼辦?突然小腦袋一動想到了辦法我說:“媽媽,我去邊看電視邊吃飯可以嗎?”媽媽答應了我。我趕緊從書櫃前拿起了書,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連吃飯都忘記了。書看完了,我才發現飯還沒吃。我趕緊把飯吃完了。我連忙拿起書放回了書櫃,幸好沒被媽媽發現,不然發現了會被罰跪一小時的。

  我看起書來就上癮,被家裡人成為書獃子。每次去商店不買到書就不走,每次爸爸出差他是必須給我買書的。在我心中“書”比任何東西都具有吸引力,因為書能帶來知識,書讓我知道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美與丑,什麼是正義與邪惡。書是知識的窗戶,正在向我展示一個個新的美好天地。

  初一:ssssssk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