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啃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啃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啃書蟲” 

  恩施市實驗小學 五(5)五班 丁欣宇 

  書,這個字一提起大家都會說我看過,但我妹妹卻看得那麼痴迷於書。 

  從小,妹妹就喜歡讀書,大姨一拿來書她就會高興地抱着書大叫。她漸漸地長大了也會看一些童話書,但每次她一進入書的海洋就會醉心於其中,而不能自拔。 

  有一次,大姨叫妹妹去買包鹽,這時妹妹正看書看得入迷。“盛向盈,快去幫我買包鹽!”大姨在廚房裡大喊。“哦!”妹妹回答了一聲,可是她卻遲遲沒有行動,我走進書房看見妹妹正全神貫注地看着《一千零一夜》我走過去拍拍她的肩膀,可她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姨叫你去買鹽!”我對妹妹說,可她還是一動不動。我把嘴放在她耳邊把聲音提高十分貝大喊:“盛向盈,大姨叫你去買鹽!”她這才聽見,揉揉耳朵,便跑去商店買鹽。這真是個小“書蟲”! 

  記得還有一次,大姨邀請我和爸爸媽媽去遊樂場玩耍。我們都準備出發了,卻還差妹妹一個人。“盛向盈,快下來!”我在樓下大喊。“來了,我把這篇書看了就下來。”我們都知道等她下來,今天就甭想去了。“快下來,不然我們就走了喲!”大姨說。妹妹又想去玩,又想看書。便拿着書走下樓。妹妹下樓時,由於精力集中在書上,一腳踏空摔了一跤。大姨看見了跑上來對妹妹說:“有沒有事,摔倒了沒有?”妹妹拍拍屁股,撿起掉了的書又看了起來。我們都嘆了口氣,真拿她沒辦法! 

  妹妹真是一個小小的“啃書蟲”!

您正在瀏覽: 小小啃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啃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