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860年10月18日我們要永遠記住這個日子,因為我們祖國的一個萬園之園被毀,被兇惡殘忍的英法聯軍給毀滅丁。

  這段歷史與其說句號,還不如感嘆號,更多是問號,並應該多少用一些省略號。

  這萬園之園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這偉大的建築花了一百五十多年才建成。

  但在1860年的一天,英法聯軍在園內隨意搶劫,有的不願交出東西被一腳踢倒在地上;有的還被機槍掃死;還有的被火活活燒死,景象可謂慘不忍睹。

  圓明園被搶之後,英法聯軍還不肯擺休,又去把圓明園毀掉。在三天之內圓明園從一座舉世聞名、雄偉壯闊的皇家園林變成了一片廢墟。

  在火燒圓明園的時間裡,許多清官大臣與圓明園同歸於盡。可皇上卻與皇后在一個清靜悠閑的地方享清福。

  我們做為中華兒女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使得我們祖國更加團結更加強大。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