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1842年8月英國人強迫我國簽下不平等的《南京條約》。中國人也不會忘記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中國人更不會忘記有多少能人志士,多少革命先驅,拋頭顱,撒熱血,以頑強不屈的精神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帝國主義!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祖國不斷的發展強大!儘管如此,經歷了磨難的祖國還不夠強大。我們更是肩負着振興中華的歷史使命,我們不甘落後於前人,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先行者留給我們不怕困難,開拓進取的精神!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就有拚命硬幹的人,就有為民請命的人—他們是中國的脊樑。而我們必將成為振興中華的脊樑!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