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歌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歌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歌神 標籤:咱班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歌神”,他很倔強,讓我們班男生像伺候神仙那樣對他,他是個胖墩,學習不咋的,歌卻唱的不錯,烏啊啊幾下就把我們全班迷倒了,別說男生,連女生也來拍他馬屁,裡面還包括着和他同樣倔強的大小姐,大小姐說:“誒呦呦,那什麼神,給本小姐也來一首!”

  他相貌平平,但胖得不行,我們班詩仙曾做過一首詩:歌神那,你那英俊瀟洒的臉頰使我陶醉,你那風流倜儻的外表令我有種想摸摸的慾望,啊!歌神,你多麼帥氣,多麼高尚!切,我暈,就他那傻樣,還英俊瀟洒,風流倜儻,帥氣,高尚呢!

  他愛多管閑事,不管小事大事,都要他來管,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粉筆盒弄倒了,他連忙跑過來,說:“天哪,我的大小姐,神聖的粉筆被你摔斷了,哎呀呀,哎呀呀,那可怎麼辦呀!”聽了他的話,我氣的不行,說:“胖子,你管什麼,既然你說我是大小姐,那我命令你走開!!!”那次我真是氣得不行了呀!

  這就是我們班歌神,一個小胖墩。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五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咱班歌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歌神 暫無評論